close

來自美國紐約的純天然保養品牌KIEHL’S到現在已經有超過160年以上的歷史。

每次在百貨公司經過契爾氏櫃位,都有想整間打包的瘋狂念頭。

尤其在我去年壓力大臉上冒很多痘痘,除了調整作息與飲食、看醫生擦藥+金盞花花妝水濕敷真的很有效,不然那陣子的心情真的跟著不美麗了

IMG_5630.JPG

▲ 依序由左至右

冰河保濕晚安凍膜(試用瓶):睡前偶爾塗一下覺得冬天時的保濕效果還算不錯。

冰河保濕機能水:清爽型的保溼化妝水,味道像淡淡的豆漿一樣。

紫鳶青春肌活露:質地清爽好吸收的導入液,使用起來不黏膩,很喜歡用完紫鳶之後的肌膚觸感。

(身為混合性肌膚的我冬天易乾燥小脫皮的鼻頭,在我狂保濕之後發現整個冬天居然沒有小脫皮!)

深夜奇肌修護精露(試用瓶):我很怕質地過於油膩的保養油,這瓶稍稍顛覆了我對保養油的印象。味道就是草本精油的味道,淡淡香草植物的氣味很助於放鬆與舒眠。

黎麥煥膚精華:屬於溫和的煥膚精華,且是有效果的。能去除老廢角質加速細胞代謝解決肌膚暗沉,還能讓肌膚透亮光滑。

 

FullSizeRender 6.jpg

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

這真的是經典熱賣款之一的化妝水,質地為水狀,使用起來感覺清爽無負擔,能舒緩鎮定痘痘肌、有效調理皮脂分泌。

尤其夏季單純當化妝水或局部濕敷覺得都很好用,去年夏天因為壓力大狂冒痘,濕敷之後真的覺得好很多,適合偏油性或混合性肌膚。

我有位中性肌膚的朋友說她用起來比較無感。)

加上搭配近期看到網路上很紅的三水法、七水法,(其實早在以前比較勤勞的時候其實就有試過這樣分層擦拭的方法,當時真的覺得有點效果)

讓肌膚分多次慢慢吸收進去,保濕度夠就不再那麼容易大出油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紫痕Yuk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